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期货述评 - 30 NOV 2015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一月份尾段了!

这个十一月份过得真不容易呀!前阵子,综指期货总是受到外围,原油,棕油,令吉,的走势影响而出现了许多的缺口。还有巴黎恐怖攻击也让市场出现了震动!

笔者相信心理质素在交易上扮演者十分重要的角色。很多投资/投机者输钱并不是技术不如人,而是您让您自己的情绪控制你对交易的操作。这就是为什么十个投机/投资者里只有一两个是赚钱的。股神也只有那一两位罢了!因为你可能只需花一年的时间来学会交易技巧;却要花上好几年的时间来学会情绪控制。
笔者还是会犯这些错误(被情绪控制交易的操作)。


如图上,EMA 7&21在一小时已经死亡交叉了!笔者也敢敢的SHORT了!笔者的止损策略是当一小时EMA7&21黄金交叉。

阻力点数:1690
阻力点数:1720
支撑点数:1656
支撑点数:1630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买卖自负。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