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笔者来自霹雳州的一个小镇,有山有水,是个好地方。长大后,才来到这繁忙的城市里生活。

实话实说,笔者就是因为钱,所以大学时期选择了金融这一科。大学毕业后,笔者也如期的踏入了这不归之路,金融行业。踏入社会后笔者深深的体会到通胀的威力,工资最大的敌人就是通胀!

也因此而明白到在这个社会只单单靠工资,可打不倒通胀。不想被打败的,就必须寻找其他出路!

在一个机缘巧合底下,认识到了技术分析的技巧,学习到如何利用技术分析来分析市场的走势与捕抓买点和卖点。但,学会这些技巧并不足够在期市里打滚。在市场上,最难的不是技巧这一仗而是心理战呀!所谓:5% Strategies and 95% Psychology。投机者十分的需要有很好的自律,耐性来打败自己内心深处的四大恶魔(恐惧,贪,期望,懊悔)


因为工作的关系而见识到本地的股市与期货市场的魔法。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把你捧上天堂,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把你打下地狱,特别是期货市场。这可是个高风险,高酬的地方,可要步步为营啊!

我们都应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要自律,耐心,一定要有交易策略,记录交易日志等。





|If investing is entertaining, if you're having fun, you're probably not making any money. Good investing is boring|
George Soros




读者们可点击以下:

(这只是个简单版本来让读者们参考,当然读者们可以做个人喜欢的版本)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