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期货述评--12 NOV 2015



今天大马股市受到原油下跌以及中国的工业生产减缓的影响而猛跌!最低下跌至1657.88 点,并闭市在1665.32点,总共下跌了20.79点也就是-1.23%。

当然,大马综合指数期货也一样开低,然后继续很给面子的往下跌!综指期货闭市在于1651的价位,也就是下跌了31.5点-1.87%

笔者也非常“幸运”的成功上到这趟车捉到了24.5点套利在1656的点数星期一的那点伤马上就止血啦!

笔者相信不管做什么事,“态度”是很重要的!

如果笔者在星期一一止损后就抱着很消极的态度,抱怨着市场,责怪这,责怪那。相信笔者一定没办法上到这趟快车!或者,当时该止损时,却因为死不肯认输而自欺欺人。现在肯定是“流血过多”而GAME OVER。

笔者会这么的有感触是因为曾经笔者也是那么的固执,不愿认输而走了很多冤枉路。

话说回来,目前笔者手上没有POSITION了。

来日笔者会留意1646的价位。

毕竟我国的市场比较容易受到外围因素的影响。所以明日就见步走步吧!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