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期货述评-- 11 NOV 2015



伤心的星期一:-(

因为笔者今天止损了,退场我的LONG POSITION。大约亏了两百左右,疼死了!
但是,该止损时就止损呗!如果拖拖拉拉的你的荷包会更痛的,对心脏也不太好。请相信我。

综指由于受到马币贬值的影响而无力往上升,无法保持在1686的价位。

目前马币就像只小喵咪,有气无力的喵喵叫!现在马币兑美元是在于RM 4.30-RM4.40之间。贬值得不少呀!如果马币兑美元继续维持在RM 4.30以上的话,咱们就要逆来顺受,只好接受马币还是会继续的贬值下去的事实!感叹生活不容易呀!

话说回来,综指期货不仅无法保持在1686的价位EMA 7&21(在一个小时图表)也已经死亡交叉了。这就是为什么笔者忍痛退场LONG POSITION的原因。(笔者也在期货实战 4 NOV 2015里表达过笔者会如何止损。)

当然笔者没被这场失败的交易打败,只因笔者硬梆梆地跟着自己能接受的止损计划。所以每次进场前一定一定要准备你的退场计划无论是止损也好,止盈也好,务必一定要准备

先保本!后回本!才是王道!


因为EMA 7&21 已经死亡交叉了,笔者收拾了心情再次出战进场SHORT!

止损当EMA 7&21 (一小时图表)黄金交叉,以及价位突破1686。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