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期货述评 - 9 NOV 2015


如今在饭后都很热门的话题都是:哎呀!马币又贬值了啊!荷包大缩水了呀!
但,正正是因为马币贬值,我国的出口增长了8.8% 。这可协助大马综指上升!

上周综指期货能像蜗牛那般的一步一步缓缓地往上升,真要感谢TENAGA这只蓝筹股真的很努力的支撑着综指。

无论我国的出口增长这项好消息是否已经反应在综指里了,笔者认为交易期货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图表。

只要综指期货能保持在1686的价位以上,笔者任然是看好综指期货的!(上升趋势)接着笔者会留意一下点数:
阻力:1720
支撑:1686
支撑:1656

如果EMA 7&21死亡交叉(在一小时的图表)的话,就废话不多说就止损呗!

交易期货最重要的原则就是: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材烧!先保本,后回本!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为教育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