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期货述评- 7 DEC 2015

综指期货

星期五是美国股市大上DOW总共上了369.96点!原因是美国就业数据显示如今美股的经济是足够强大来维持本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这可会影响到星期一综指期货开高的可能。

但,不知您们有没有发现最近综指期货市场喜欢开高后走低回去或开低后再走高回去。

例如:3 DEC 以及 4 DEC

再加上原油也在星期五是下跌至40.13(2.32%)。因为OPEC宣布不打算减少生产,小组也未能商定一项策略,以遏制对全球能源市场持续供大于求。这项消息对我国来说可不是一项好消息呀!


所以咱们星期一的综指期货会有如何的反应呢?


如以下图表:


EMA 7&21是的确已经死亡交叉了!但被支撑点:1657支撑着呢!

所以如星期一综指期货能突破1657的话,市场的走势是下跌的。这表示市场对原油下跌的反应相较于大!

相反的如果EMA 7&21黄金交叉,综指期货就会开始反弹上升了!

支撑点:1657
支撑点:1631
阻力点:1690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买卖自负。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