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简析- 3 December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昨日(1 DEC)大马综合指数期货如瀑布般的猛跌了47点,今天(2 DEC)综指期货却反弹上升了33.5点,最高点数为1790.5,最低点数为1757,并且关闭在于1789的价位。题外话:市场上涨的速度往往都比不上下跌的速度快。

如笔者在大马综合指数期货简析-2 December 2014里所劝告:接下来投机者们就应要留意最靠近的支撑点数:1760了!如果无法突破这支撑点数:1760的话,HOLD SHORT的投机者们就该平仓了呗!” 

今日综指期货由于无法突破支撑点数:1760,而出现了反弹的状况,一步步的靠近关键心理阻力点数:1800。

“别被‘贪婪’主宰你的户口,把利润给变成了亏损。请凭着你的理智与客观的分析来做交易”

来日投机者们可观察最靠近的支撑点数:1786 与关键阻力点数:1800。

如果综指期货能保持在支撑点:1786以上,综指期货将会反弹至1800的价位。

若,综指期货反而无法保持稳扎在支撑点数:1786以上,那综指期货就会继续下跌了。

读者可看回:期货周刊第十五期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