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期货周刊 第十五期 1 December - 5 December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上个星期综合指数期货犹如过山车又起又落。综合指数期货成功突破了关键阻力点:1837后,却无法再突破1853阻力点而又回落到1820.5的价位。

读者可看回:期货周刊第十四期 大马综合指数简析 - 25 November 2014

"期市不会永远走着同样的趋向,想在期市里混的就应该有两手准备,有两个交易策略/计划"

下个星期综指期货又会如何呢?




期货投机者们应要留意支撑点数:1814。观察综指期货是否突破1814点数,若能突破1814点数的话,综指期货将会下跌至心理支撑点数:1800.。

倘若,综指期货能稳扎在1814点数以上的话,综指期货反弹的几率比较大,那投机者们就要留意阻力点数:1824 与 关键阻力点数:1837了。

阻力点数:1837 (关键阻力点)
阻力点数:1824
支撑点数:1814
支撑点数:1800 (心理支撑点)

没人能百分之百的准确预知未来的市场。笔者郑重的劝告投机者们一定要有妥当的交易策略。

欲知投机策略可参考以下:

策略一:

投资者可以LONG 若综合指数期货能突破阻力点数:1824EMA7&21还是黄金交叉。

套利点数:1837
停损点数:1824以下

策略二:

投资者可以SHORT/HOLD SHORT如果综合指数期货能突破支撑点数:1814EMA7&21死亡交叉

套利点数:1800
停损点数:1814以上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棕油期货



棕油期货在整个月都成功被支撑点数:2200支撑着的,就在快乐星期五时棕油期货受到原油价格下跌而拖累,棕油期货开低也成功突破了这关键支撑点数:2200!目前棕油期货在2170的价位。

读者可看回:期货周刊第十四期棕油期货简析 - 25 November 2014

下个星期棕油期货是否能反弹呢?

答案就在图表里。

投机者们可留意支撑点数:2163 与关键心理阻力点数:2200。

目前棕油期货依然被支撑点数:2163支撑着的,如果下个星期棕油期货无法突破这支撑点数:2163 的话,那就要看棕油期货是否有这能耐突破关键心理阻力点数:2200了!

如果能突破关键阻力点数:2200,那棕油期货复活了,反弹的几率比较大了!

若,棕油期货并没有这能耐突破关键阻力点数:2200的话,棕油期货将会继续下跌至2110的价位。

阻力点数:2250
阻力点数:2200 (关键阻力点)
支撑点数:2163
支撑点数:2110

没人能百分之百的准确预知未来的市场。笔者郑重的劝告投机者们一定要有妥当的交易策略

欲知投资策略可参考以下:

策略一:

投机者可以LONG 若棕油期货能在阻力点数:2200以上,EMA7&21黄金交叉。

套利点数:2300/2250
停损点数:2200以下

策略二:

投机者可以SHORT如果棕油期货能突破支撑点数:2163。EMA7&21死亡交叉

套利点数:2110
停损点数:2163以上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相关经济新闻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五跌至逾五周最低位,并录得三周来最大单周跌幅,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不减产后原油价格大跌。OPEC周四决定保持产量不变,以沙特为首的海湾产油国置该组织贫穷成员国要求减产以遏制油价下跌的呼声不顾,坚持不减产。此决定导致油价周四暴跌。
“没有作出有利的决定,导致油价跌逾4美元,这影响了棕榈油价格,”吉隆坡一外资大宗商品经纪公司交易员称。
指标2月棕榈油期货 一度跌至10月23日以来最低的2,150马币(林吉特),收盘时下跌1.3%,报每吨2,172马币。本周累计跌幅为2.8%,创下三周来最大单周跌幅。
成交量为50,580口,远高于通常的35,000口。

业界分析师James Fry周五在印尼举行的棕榈油行业会议上警告称,如果布兰特原油价格跌至每桶60美元,那么明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可能将挫至每吨1,740马币。(路透吉隆坡,11月28日)


KUALA LUMPUR: Crude palm oil (CPO) futures closed lower yesterday on the back of lower crude oil prices, a dealer said.
This was coupled by negative sentiment among the key industry analysts at a palm oil event in Indonesia, a dealer said.
Phillip Futures product specialist David Ng the industry experts were generally quite bearish over the market.
"We locate the support level at RM2,100 and immediate resistance at RM2,200," he added.
At close, December 2014 fell RM18 to RM2,147 a tonne, January 2015 decreased RM23 to RM2,174 a tonne, February 2015 slipped RM29 to RM2,172 a tonne, and March 2015 was down RM30 to RM2,176 a tonne.
Volume increased to 50,580 lots from 21,950 lots previously, while open interest gained to 256,209 contracts from 226,326 on Thursday.
On the physical market, December South was RM10 lower at RM2,190 a tonne. (Bernama,29 Nov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