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期货周刊 第十七期 15 December - 19 December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笔者在期货周刊第十六期所述:想要继续下跌的就要突破这支撑点:1730了。” 目前综合指数期货的价位是在1725。

突破了!这次突破了!




相信一些投资者抱着悲观的心态来看待大马市场。但,别太悲。处处都是机会,只是在于您如何看待而已。无论市场好或坏,都有赚钱的机会。就像前阵子那些SHORT综指期货的投机者们,圣诞礼物已在他们手里了!

接下来投机者们就该留意支撑点数:1720了!

如果综指期货有这能耐突破这支撑点:1720的话,那投机者们准备在1700支撑点迎接我们的综指期货呗!

相反的,如果综指期货能保持在1720以上的话,综指期货将会小休一会儿。

阻力点数:1752
阻力点数:1740
支撑点数:1720
支撑点数:1700

没人能百分之百的准确预知未来的市场。笔者郑重的劝告投机者们一定要有妥当的交易策略。

欲知投机策略可参考以下:

策略一:

投资者可以LONG 若综合指数期货能突破阻力点数:1752EMA7&21还是黄金交叉。

套利点数:1760
停损点数:1752以下

策略二:

投资者可以SHORT/HOLD SHORT如果综合指数期货能突破支撑点数:1730EMA7&21死亡交叉

套利点数:1720/1700
停损点数:1730以上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棕油期货



如今棕油期货处于上有顽固的阻力点数:2200,下有坚固的支撑点数:2100。

来日棕油期货将何处去呢?

目前棕油期货还是被支撑点数2100与2163支撑着,也尝试突破阻力点数:2200好几次了!

"罗马不是一朝一日建成的!"

想要成功突破阻力点数:2200也是需要时间。

投机者们可留意阻力点:2200

阻力点数:2250
阻力点数:2200
支撑点数:2163
支撑点数:2100

没人能百分之百的准确预知未来的市场。笔者郑重的劝告投机者们一定要有妥当的交易策略

欲知投资策略可参考以下:

策略一:

投机者可以LONG 若棕油期货能在阻力点数:2200以上,EMA7&21黄金交叉。

套利点数:2300/2250
停损点数:2200以下

策略二:

投机者可以SHORT如果棕油期货能突破支撑点数:2163。EMA7&21死亡交叉

套利点数:2100
停损点数:2163以上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