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棕油期货简析 - 2 December 2014

棕油期货


昨日(1 DEC)棕油期货由于受到原油下跌,全球对棕油的需求疲弱,大豆下跌的种种因素影响而猛跌。

读者可看回:期货周刊第十五期

如今棕油期货是在2109的价位。来日投机者们可留意阻力点数:2110 与 支撑点数:2050。

如果棕油期货能保持在阻力点数:2110以上的话,棕油期货将出现反弹的状况。

若棕油反而无法保持在阻力点:2110以上,棕油期货将会持续下跌至2050点数。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相关经济新闻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一创下2013年7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原油价格触及五年低点,且出口数据显示全球对棕榈油需求趋疲。
“受原油价格下跌,出口数据疲弱、豆油走软及大连市场疲弱影响,今天什么都跌了,”吉隆坡一外资商品经纪公司的交易员称。
指标2月棕榈油期货 早盘一度最多下跌4.1%,至2,083马币(林吉特),创下9月22日以来最低。最终收报2,109马币,当日跌2.9%,创下该合约2013年7月12日以来最大跌幅。

成交量为59,556口,远高于35,000口的均值。(路透,12月1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