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简析- 2 December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如笔者在期货周刊第十五期所述:期货投机者们应要留意支撑点数:1814。观察综指期货是否突破1814点数,若能突破1814点数的话,综指期货将会下跌至心理支撑点数:1800.。” 但,今日综指期货下跌得比笔者所想象的迅速!最高点数为1811,最低点数为:1764,总共下跌了47点(RM 2350)!综指期货也在大约9.00a.m 左右给出了扣扳机的信号(交易策略二:SHORT)。

读者可看回:期货周刊第十五期

在这样如此大的波动里,有人欢喜也有人忧。但,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应该得之坦然,失之淡然。赢了笔钱不要过于高亢,输了钱不要过于危惧!在期市里不要有太多的情绪。

接下来投机者们就应要留意最靠近的支撑点数:1760了!如果无法突破这支撑点数:1760的话,HOLD SHORT的投机者们就该平仓了呗!

**欲知更多交易详情可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