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简析- 13 November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今日成功突破了1824点数。如笔者在期货周刊第十二期所述,若综合指数期货能突破支撑点数:1824,综合指数期货将会下跌至1814或1800点数。

但,综合指数期货在今早突破了1824点数后,并没有立即表现出下跌的趋势,反而早上市场的走势十分平稳。


不过,在午市时综合指数期货开始下跌也成功突破支撑点数:1814,并且综指期货关闭在1809.5的价位(总共下跌了14.5点数,RM 725)。恭喜那些耐心等待时机来临的投机者们!

市场永远是对的,来日趋势如何?我们就让市场来告诉我们该如何应对吧!

来日综合指数期货如果能保持在阻力点数:1814以下的话,综指期货下跌至1800点数并不是个梦。倘若,综指期货反而突破与稳站在阻力点数:1824以上的话,投机者可以观察综指期货是否能突破阻力点数:1838。

欲知投机交易策略读者可以参考:期货周刊第十二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