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期货周刊 第十三期 17 November - 21 November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上个星期大马综合指数期货自从从1837点数下跌至支撑点数:1814后,就有气无力般徘徊在支撑点数:1814左右。总是要在闭市前的两个小时才开始会有波动。但是,笔者还是恭喜那些在1814点数套利的投机者们!




读者可看回:期货周刊期十二期

此时,日线图表EMA7&21也死亡交叉了。但,综指期货还欠个动力推“它”一把。

来日综指期货如果能成功突破并稳站在支撑点数:1814以下的话,综指期货将会下跌至1800点数。

如果综指期货反而突破阻力点数:1824也稳站在1824以上,那投机者们就得观察综指期货是否能突破关键阻力点数:1837了。


阻力点数:1837 (关键阻力)
阻力点数:1824
支撑点数:1814
支撑点数:1800

我们不是预言家,我们是投机者,请别预测市场的走势!

没人能百分之百的准确预知未来的市场。笔者郑重的劝告投机者们一定要有妥当的交易策略。

欲知投机策略可参考以下:

策略一:

投资者可以LONG 若综合指数期货能突破阻力点数:1837EMA7&21还是黄金交叉。

套利点数:1853
停损点数:1837以下

策略二:

投资者可以SHORT/HOLD SHORT如果综合指数期货能突破支撑点数:1814EMA7&21死亡交叉

套利点数:1800
停损点数:1814以上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棕油期货


上个星期棕油期货连续三天收高,从2197点数上升至2286点数(总共89点,RM 2225)后,棕油期货受到大豆油与原油市场低迷的外在因素影响而下跌至2204点数。

读者可看回:期货周刊第十二期

在市场还没开市时,投机者就应该开始准备好投机策略/战略。当,市场开市时你只需等待时机的来临!

来日棕油期货走势如何呢?

若棕油期货成功突破这关键支撑点数:2200的话,棕油期货将会下跌至2163点数。

如果棕油期货反而稳站在支撑点数:2200以上的话,那投机者们就应观察阻力点数:2250,看看棕油期货是否有能力突破这阻力了!

阻力点数:2300
阻力点数:2250
支撑点数:2200 (关键支撑点)
支撑点数:2163
支撑点数:2138

没人能百分之百的准确预知未来的市场。笔者郑重的劝告投机者们一定要有妥当的交易策略

欲知投资策略可参考以下:

策略一:

投机者可以LONG 若棕油期货能在阻力点数:2250以上,EMA7&21黄金交叉。

套利点数:2300/2345
停损点数:2250以下

策略二:

投机者可以SHORT如果棕油期货能突破支撑点数:2200。EMA7&21死亡交叉

套利点数:2163/2138
停损点数:2200以上


**欲想知投资策略详情可电子邮件笔者**



相关经济新闻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五连续第三日下滑,因原油价格触及四年低点,导致棕榈油回吐本周稍早录得的涨幅。下周将公布出口数据,交易员保持谨慎。
一家外国的商品经纪商交易员表示:“原油的低迷增添了短期技术面的压力。”
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持于每桶78美元下方,接近四年低位,因担忧供应过剩,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是否减产存在不确定性。
其它油籽市场和马币汇价传递出的不一致信号,令投资者不确定价格的走势,并等待周一公布的马来西亚11月上半月出口数据,以判断外部需求状况。


“我们在期待新的交投诱因,”另一位交易员说。(路透,11月14日)

Crude palm oil futures (CPO) contracts on the Bursa Malaysia Derivatives market extended their losses to close lower on a weak crude oil market.
Phillip Futures Sdn Bhd derivative products specialist David Ng said brent crude oil prices remained near a four-year low at US$75 a barrel and this will put pressure on CPO prices.
"Players are looking for a fresh lead as they cautiously await export data figures from Cargo Surveyors Intertek Testing Services and 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next week," he said.
Spot month November 2014 was unchanged at RM2,191 a tonne, December 2014 decreased RM33 to RM2,188 a tonne while January 2015 declined RM27 to RM2,204 a tonne and February 2014 depreciated RM24 to RM2,215 a tonne.
Volume increased to 45,953 lots from 39,596 lots previously while open interest rose to 261,299 contracts from Thursday's 257,144 contracts.
On the physical market, November South went down RM30 to RM2,210 a tonne. (Bernama, 11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