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期货述评之“袖手旁观” - 5 MAY 2015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笔者一直以来都非常“崇拜”这道理 --定心,定法,依法,自然操作无碍。

简单说“定法”的意思是把你所学到的东西修改成适合你的公式。“依法”就是依法执行,其他的都不管。

今日大马综合指数期货大跌!下跌了22.5点!并且关闭在1822.5的价位。

庆幸的是笔者成功依法执行昨日的策略,就是如果综指期货能保持在1845的价位以下笔者就会SHORT。

笔者在早上九点左右就进场SHORT。

不幸的是笔者在第一个支撑点1835就套利了,怎知下午市场仔继续的猛跌至1822.5的价位。这次吃不到尾巴,有点可惜!不过也非常感谢自己的自律。



长假后,笔者会选择“袖手旁观”综指期货,等待明确的反向。毕竟综指期货已近连续三天下跌了。凡事能不能过三?笔者就不清楚了。老实说,有时“袖手旁观”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交易策略。

同时笔者会留意一下的支撑和阻力点:
阻力点:1850
阻力点:1825
支撑点:1814
支撑点:1800

欲知更多交易详情欢迎读者们来找笔者聊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