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15

期货周刊二十六期 16 MAR 2015 - 20 MAR 2015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上星期大马综合指数期货总是被龙头老大牵着鼻子走。一时gap up之后就往下跌,一时gap down之后就往上爬。阴晴不定。

“风险里头有金库"



在如此阴晴不定的市场里藏着许多的机会!当然,也有风险!

在这样的情况笔者会变得比较保守,套利不会设定太远。速战速决为妙,免得夜长梦多。

棕油期货



如今棕油期货出现走软的想象是因为投资者担心市场上的需求。目前需求量开始减弱,然而产量却增加。

不管投资者们担心些什么,开心些什么。这一切都会在价格里留下痕迹,所以跟着痕迹走准没错的。

相关经济新闻

据吉隆坡3月12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四小跌1.4%,逆转上一日的涨势,因马币上涨和投资者担心市场上的需求。 
交易员表示,豆油价格下滑收窄了棕榈油较豆油的贴水,促使对价格敏感的买家转向豆油。棕榈油较豆油的贴水已从年初的128美元缩窄至41美元左右。 
新加坡一家商品经纪商的交易员说:“目前需求减弱,产出却在增加。” 
”这是市场无法持坚的原因。即便是想推高,又能推高多少呢?还是得有需求来支撑。” 
2月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录得2007年以来最差表现,而本月出口继续下滑,船货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3月1-10日棕榈油出口较前月同期下滑12%至19%。 
马来西亚指标5月棕榈油期货合约终场结算价收低1.4%,报每吨2,243马币。 
“涨势更多的是由空头回补带动的,而不是真实的买需推动,”另一位吉隆坡的交易员说。 
 总交易量为38,166手,高于往常的35,000手。 
 马币兑美元周四走坚至3.6890,前一日曾跌至六年新低3.7170。 
 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棕榈油或跌至2,218马币的支撑位,因其已完成了由该水准引发的反弹。(http://www.dce.com.cn/portal/info?cid=1261730308124&iid=1426202591100&type=CMS.NE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