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8

期货述评 - 20 SEPT 2018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FKLI) 

这两天FKLI 的pattern 就是跳空,然后再慢慢的回调关缺口。今天对笔者来说也是有小收获的一天。笔者昨日在 1791 左右进场 LONG, 今早退场在1804。不是什么大收获,可是笔者已经满足了。



目前为止1804的阻力点还蛮重要的。 今天买家带着综合指数期货走到1804 后就出现短期走软的现象。并闭市在1796.5的价位。

只要FKLI能稳住在1790的价位以上的话,上升的趋势还是有希望的。加油吧!

阻力点 (1) : 1804
阻力点 (2):1814
支撑点(1):1790
支撑点(2):1780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买卖自负。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如要开期货户口,欢迎联络笔者  https://wa.me/601787588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