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期货述评- 21 DEC 2015


综合指数期货

美国终于在上周四宣布升息0.25%!成为全球的焦点,这也为市场扫除了已经持续摇摆不定的炸弹。那时美国DOW 还上升了200++点。当然周四我国的综合指数期货也跟上潮流上升了33点!

周四的升息狂欢派对结束后,我国市场还是要面对外资持续撤退以及原油下跌的惨状。所以,周五综指期货下跌了18点!原油还曾下跌$35以下。如果原油还持续下跌的话,可能又要修订2016的预算案了。那时市场可能会再出现小振动。


其实笔者在16 DEC 看见EMA 7& 21 黄金交叉后,就LONG了。可惜的是没那个胆量隔夜,所以在周三市场关闭之前就套利了。隔天(周四)综指期货就来个往上跳空格局。上天是公平的。大财是留给有胆识的人。

来日,如果EMA 7&21死亡交叉,笔者会SHORT。

支撑点:1632
支撑点:1600
阻力点:1655
阻力点:1675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买卖自负。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