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分享区:回顾2015


其实2015年对我还算不错了。虽然没有让我赚到飞天,但让我学到很多。

但我在2015年年中的那几个月没做到任何的交易,因为忙着人生大事。所以去年我只交易了八个月。

整体来说2015年也是小赚的一年。感恩 :)

如今看回笔者以前所写的回顾2014感觉2015年的交易经验把自己变得更加好了。


"光阴一寸一寸长,我们一寸一寸的成长。”
“You don't have to go fast, you just have to go. Progress is progress no matter how small it is!”

这句话真的说得没错!


回顾2015年:

笔者身为一位期货经纪人,每天都在面对着投资/投机者们在市场里的贪婪,恐慌,懊悔,期望等等。


笔者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当“你“的股票/期货在赚着一点点时,“你”就会很没耐性的赶快套利了;相反的当”你“的股票/期货在亏着钱时,”你“就会很有耐心的持有着并和它拚谁比较长命。就算已经亏损了50%,还是不愿服输。到头来,”你“还是烧伤了。

但,有时操作股票或期货就好像做生意一样。时机很重要!

趋势好时,就该抓紧时机赚多些。当市场没方向或横摆时,该止损时就止了呗。

换句话说:MAXIMIZE PROFIT;MINIMIZE LOSSES!

这个道理帮助我很多特别是在2015年的交易。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联络笔者,咱们互相交流交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