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期货述评 - 22 JAN 2016

今天一早看见道琼斯下跌 -249.28点时,我心情大好因为笔者隔夜SHORT了两张哦!充满着希望快快乐乐的上班去。感觉自己就快吃到那块肉了!

可惜,以为会发生的事都没发生。

今早大马综合指数期货没有如期因为道琼斯下跌而开低,相反的它给我开高。开市价位为1612.5。虾米?!整整开高了十点。完了,昨天我还信心满满的SHORT了两张!

由于,图表依然还没出现任何LONG的讯号。笔者只好继续持有着那两张SHORT再见步走步吧吧!

很幸运的下半场真的给我等到了! 所以笔者很幸运的在1594.5给套利了!所以在期货市场上,你不只是需要交易策略,也很需要一颗很强的心脏!


--------------------------------------------------------------------------------------------------------------------------



国家银行开始救市了!!!明天综指期货会跟上这项消息而一路往上爬吗?

由于,我自己本身还是个怕输的人。LONG 还是 SHORT。明天还是要看会图表的讯号。


所以,笔者会等EMA 7&21黄金交叉才会进场LONG。也许这样会少赚。可是笔者宁愿少赚,也不宁愿亏!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买卖自负。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