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期货述评-22 DEC 2015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圣诞节快到了!这个礼拜只有3天的交易天,相信因为假期的气氛越来越浓而交易量也会慢慢的减少。但是,外资还是马不停蹄的不断撤退。今天外资总共从马股撤走了2亿令吉,全靠本地的机构与散户支撑着马股。本地机构今天的净买1亿6991万令吉,而散户则是3031万令吉。

再加上原油还是处于下跌的状况。目前还是低于$35。

今天香港HANG SENG也没有很多的惊喜+36.12罢了!


今天EMA 7&21死亡交叉了!所以笔者也SHORT, 不过笔者就在下半场眼见外围道琼斯指数期货上升着。笔者只好见好就收,小赚好过赔。所以明日就见机行事吧!留意一下点数:

支撑点:1623
支撑点:1610
阻力点:1632
阻力点:1645

*此部落格所包含的言论和意见纯粹只是分享目的。绝对无任何买卖建议。买卖自负。如欲知更多详细的交易分析和策略请联络笔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