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与棕油期货简析- 25 November 2014

大马综合指数期货


如笔者在期货周刊第十四期所述:如果综指期货想要到达关键阻力点:1837,那综指期货就要先突破这顽固的阻力点:1824了”今日(24 NOV)的综指期货成功突破了1824点数与1837点数(关键阻力)。综指期货总共上升了23.5点数,RM 1,175。恭喜那些有准备的投机者们!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与有耐心的人”


所以想要成为一位成功的期货交易者就应做足准备与有妥当的交易策略,当机会来临是才不会反应不过来,而白白的看着机会流失

来日投机者们可留意关键支撑点数:1837,如果综指期货能保持在1837点数以上的话,综指期货将会走上至1853点数。

如果综指期货反而无法稳扎在1837以上的话,那投机者们就该观察支撑点数:1824了。

欲知投机策略读者可以参考:期货周刊期十四期

棕油期货





如笔者在期货周刊第十四期所述:如果棕油期货无法突破阻力点:2250的话,棕油期货将会回到原点(2200点数)了”

今天棕油期货因无法突破阻力点数:2250,而下跌至原点2200点数!棕油期货总共下跌了39点,RM 975!恭喜SHORT的投机者们!

来日如果棕油期货无法突破这关键心理支撑点数:2200点数的话,棕油期货将会再次反弹至阻力点数:2250

如果棕油期货反而成功突破关键心理支撑点数:2200的话,那棕油期货会下跌至支撑点数:2163的价位。

欲知投机策略读者可参考:期货周刊第十四期



相关经济新闻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一跌至逾一周最低,因马币上涨令棕榈油对海外买家和精炼商而言更加昂贵。马币表现强于地区其它货币,周一上涨0.42%至3.3415。之前该国政府决定取消燃料补贴,或每年节省200亿马币。
一外国商品经纪公司驻吉隆坡的交易员表示,“马币走坚,对棕榈油产生一点压力...没有其它强劲的人气,市场应该在2,200-2,250马币间徘徊。”
指标2月期约 一度跌至2,200马币,为11月14日以来最低,收盘跌1.3%,报每吨2,204马币。总成交量为35,585口,略高于均值的35,000口。

市场参与者表示,接近11月底以及12月,棕榈油可能呈区间波动态势,除非生产或需求态势发生大的变化。(路透,11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